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秦皇岛净水材料

秦皇岛PAC清仓处理

  • 公司:秦皇岛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53:32
  • 所在地:秦皇岛
  • 标题:秦皇岛PAC清仓处理
  • 来源: 秦皇岛求购信息 >秦皇岛求购信息 >秦皇岛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iYrjBULf4您在找秦皇岛PAC清仓处理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秦皇岛夹津口工业园2号.







立体弹性填料与硬性类蜂窝填料相比,孔隙可变性大,不堵塞;与软性类填料相比,材质寿命长,不粘连结团;与半软性填料相比,表面积大、挂膜迅速、造价低廉。因此,该填料可确认是继各种硬性类填料、软性类填料和半软性填料后的第四代高效节能新颖填料。目前较多应用在难降解有机物处理过程中的水解酸化段,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

弹性填料用途

弹性填料用于污水、废水处理工程,配套于接触氧化塔、氧化池氧化槽等设备,是一种生物接触氧化法和厌氧发酵法处理废水的生物载体。广泛用于生物接触氧化池、水解酸化池内作生物填料。

弹性填料性能特点

弹性填料采用高分子聚并加入抗氧剂、亲水剂、稳定剂、吸附剂等添加剂,经特殊拉丝而成面带有细小毛刺结构,弹性丝经高温黏合,牢牢固定在塑料粒子上,形成片距式弹性立体填料。填料耐腐蚀,比表面积大,易挂膜,周期性后脱膜容易,更新快。具有良好的布气、布水性能。

一、 蜂窝斜管填料用途;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十多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有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二、蜂窝斜管填料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3·时设计。V 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 在取水口处采用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千克/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微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9处理污水
污水中含有胶体颗粒(系水中的尘埃,腐殖质,纤维素等与水形成的胶体状的粒),不能通过自然沉淀去除。必须投加一些剂(絮凝剂)使水中难以沉淀的胶体颗粒脱凝结,集聚,絮凝成较大的颗粒而沉淀。

为了确定水絮凝过程的工艺参数,如絮凝剂的种类,用量,水的PH值,温度以及各种剂的投加顺序等,一般要做模拟实验。既在一定的水温与控制合适的搅拌强度与时间的条件下,用不同絮凝剂和投加量,调节不同色水的PH值实验,看絮凝效果。

美国实验材料学会标准ASTM2035-1980(1990年修订确认)《水的絮凝,絮凝杯罐实验方法》是先进的方法。中国与1997年等效采用了ASTM的标准方法,发布了标准方法。

该方法包括快速搅拌,慢搅拌和静止沉降三个步骤。投加的畜凝剂经过快速搅拌而迅速分散并与水中的胶体颗粒接触,胶粒开始聚集产生絮凝体。通过慢速搅拌,絮体进一步相互接触成长成较大的颗粒。停止搅拌后,形成的胶体聚集体依靠重力自然沉降到底部。

本方法适应于确定水的絮凝过程的工艺参数,包括:絮凝剂种类,用量,水的PH值,温度,以及各种剂的投加顺序等。

通过测定水样在烧杯实验的浊度,色度,即可得知胶体脱水聚集的程度。

过程


 吸附原理

根据吸附过程中,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作用力的不同,可将吸附分为两大类: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又称活性吸附)。在吸附过程中,当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的作用力是范德华力(或静电引力)时称为物理吸附;当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的作用力是化学键时称为化学吸附。物理吸附的吸附强度主要与活性炭的物理性质有关,与活性炭的化学性质基本无关。由于范德华力较弱,对污染物分子的结构影响不大,这种力与分子间内聚力一样,故可把物理吸附类比为凝聚现象。物理吸附时污染物的化学性质仍然保持不变。

由于化学键强,对污染物分子的结构影响较大,故可把化学吸附看做化学反应,是污染物与活性炭间化学作用的结果。化学吸附一般包含电子对共享或电子转移,而不是简单的扰或弱极化作用,是不可逆的化学反应过程。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根本区别在于产生吸附键的作用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