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秦皇岛净水材料

秦皇岛聚合氯化铝铁分厂销售

  • 公司:秦皇岛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0:46:06
  • 所在地:秦皇岛
  • 标题:秦皇岛聚合氯化铝铁分厂销售
  • 来源: 秦皇岛求购信息 >秦皇岛求购信息 >秦皇岛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秦皇岛聚合氯化铝铁分厂销售信息由本站提供,FxPiaskCV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秦皇岛聚合氯化铝铁分厂销售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纤维球是由纤维丝扎结而成的球形填料。纤维球滤料与传统的石英砂滤料或多层滤料过滤相比,具有性效果好、滤速快、空隙大、截污容量大、工作周期长、过滤效果好、水头损失小等优点。在过滤过程中,滤层空隙沿水流方向逐渐变小,比较符合滤料由上大下小的孔隙率分布。PC纤维球滤料可反复再生使用,不需全部更换,使用周期可达10年之多,既省维修费用又省维护时间。
   改性纤维球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是由含量在35%~85%之间的第二和第三单体的共聚物纺丝制得的改性纤维丝束经过预热 → 蒸汽牵伸 → 水洗 → 烘干 → 热定形 → 卷曲 → 分丝 → 扎结→剪断→包装等工艺加工而成。 改性纤维丝的性能极似羊毛,性较好,伸长20%时回率仍可保持65%,蓬松卷曲而柔软,有合成羊毛之称。强度 22.1~48.5cN/dtex,比羊毛高1~2.5倍。耐晒性能优良,露天曝晒一年,强度仅下降20%,以此种纤维制作成的纤维球性好,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滤速可调节,是水质高精度过滤的首选。 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煤质柱状活性炭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并且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方面,如石化行业的无碱脱臭(精制脱硫醇)、乙烯脱盐水(精制填料)、催化剂载体(钯、铂、铑等)、水净化及污水处理;电力行业的电厂水质处理及保护;化工行业的化工催化剂及载体、气体净化、溶剂回收及油脂等的脱色、精制;食品行业的饮料、酒厂、味精母液及食品的脱色;黄金行业的黄金提取、尾液回收;环保行业的污水处理及有害气体的治理、净化;以及相关行业的香烟滤嘴、木地板防潮、吸味等。活性炭在未来将会有极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销售市场。


实际运行过程中流离生化球是当作滤池中的填料使用,同时起到流离作用,生物生长快,
启动时间短,可维持较高的生化量。
流离球在运行过程中是以好氧、兼氧、厌氧状的多变环境发生,水从球体潺潺流动,将污水净化,实测数据表明效果较好,一般CODcr去除率达70—98%,BOD5去除率达到85%以上,关键流程十分简化,占地面积小,基建费用低,运转费用省,可自动化程度高。
火山岩流离球称作速分生化球,又称生物球、生化球、流离球(以下简称流离球)。
污水处理用火山岩悬浮球
流离球是多孔球形悬浮填料中的一种,它是由经过筛选和驯化的生物菌群、高效的天然火山岩生物填料以及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组装而成的。
流离球直径一般有60mm,80mm,100mm,120mm,150mm,180mm、等多种规格,是对国内生物膜法处理污水采用的填料开发的***新系列产品。
我公司供应的固体聚合双酸铝铁(英文缩写为PAFCS),外观为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是在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铝的基础上,又聚合了适量的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铁,并引入适量的增效剂SO42-离子,形成了一种由无机高分子聚合物聚硫氯化铁和聚硫氯化铝组成的新型高效净水剂。
    该产品集铝盐系和铁盐系高效净水剂的优点于一体,具有有效成分含量高,盐基度高,聚合度大,分子链网密布、结构庞大,在水质净化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吸附凝聚能力和更好净化效果,是一种高效、快速、低耗、无毒、安全的新一代无机高效净水剂。该产品利用铁离子的补偿性,有效的免除了净水中铝离子对人体的危害。
产品性能
    1.产品易溶解,在水解过程中絮凝体形成快,活性高,沉降分离迅速。
    2.加量小,成本低,加其它助剂如聚丙烯酰胺后,效果更佳。
    3.使用PH值范围宽,对高浊高温水、低浊低温水和有机污染水适应性强,效果好。
    4.能有效除去水中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的污染,并能除氟,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脱色能力。
    5.对设备、管道腐蚀性小,操作方便,投量小,净化成本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