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秦皇岛水下工程

秦皇岛/MA认证BQS80-20/9.2排沙电泵

分钟前更新:秦皇岛/MA认证BQS80-20/9.2排沙电泵信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DvNF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BQS矿用潜水泵,潜水排污泵,WQB隔爆型排污排沙泵,等各类潜水电泵欢迎致电:矿用潜水泵概述: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7、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突然想起老子的一句话,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是你太过稳重,还是我太过感性,这世间没有人可以给出永远的界定。我不看重结果,更在乎生命在其间的流转,所得,所失。尽管我希望我们可以彼此温暖,永不相抛。我只是,只是再以我固有的姿态,等到后一天。我们,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好吗。时间自会告诉你一切。

 


@煤矿井下BQS80-25-15/B排污泵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一道在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防止水进入油室。另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另外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9000h。5.轴承下部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撑,根据排污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脉动载荷的考虑,下部轴承可由二到三套各种不同承载类型的轴承组成,确保机组平稳运行和较长使用寿命。

 

这世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女孩一丝不挂的照片终传到了同学、家人、亲戚那里。

  女孩受到打击一蹶不振,后迫于压力休学,现在每周都要去做心理咨询。

  刚刚,妈妈又在贴吧上看到了很多女孩,主动发自己的照片,还附上自我介绍,喊着“求出道”。

  这不是明摆着跳入狼窝吗?

 


@煤矿井下BQS50-10-5.5/BK污水泵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产各种泵,没得说,我们在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部分充分冷却,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不同来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其中的随着叶片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的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

 

那日,你说。凡尘寂寥,不能遗忘远方的梦想。山一程,水一程,你离开了这个令我百转千回的相思地。
  
一年一度秋风近,风儿翩翩吹起来。此时,桥边的芍,正生的红艳,梨花艳艳地开着。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氛围,却没有了你的踪影。日日思君不见君,即使花艳又如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