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秦皇岛PE给水管

秦皇岛钢丝网骨架复合管-消防专用诚信商家

jbtlDVNgXq2新闻:秦皇岛钢丝网骨架复合管-消防专用诚信商家,秦皇岛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王经理!

基本参数
  • 材质

    聚乙烯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可定制

  • 型号

    齐全

  • 品牌

    欣腾达

  • 颜色

    黑色







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塑料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塑料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塑料管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国外的一些先进标准所确认,而且已经被实践所证明。
聚乙烯能够推广应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聚氯乙烯日益受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压力。首先是聚氯乙烯本身的卫生性能问题:众所周知,在正规生产和严格控制下生产聚氯乙烯管是可以保证卫生性能的,容许应用在饮用水领域。但是还是有人担心在控制不严的地方可能会发生问题:如聚氯乙烯树脂中氯乙烯单体的超标,在给水用聚氯乙烯管的配方中误用了有毒的助剂。把不保证无毒的排水用聚氯乙烯管和管件误用到了给水管和管件等。

尽管HDPE管道已经成功应用于许多领域,但在使用过程中仍需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熔接:热熔连接时,温度必须到210±10℃,应注意避免过火烧焦。
2、埋地:在管沟内工作时,必须考虑必要的安全措施。
3、测试:推荐以水为压力测试介质,在测试时,应采取措施防止管道运动或损坏。
4、:聚乙烯材料不能被磁性设备所控制,可采用其它方法检测聚乙烯管线,包括示踪线、标示带、检测带、画线标示、电子标示系统和声控管线示踪方法进行探测。
5、气压:HDPE管道不能应用于高压气体输送领域。
6、应用范围:有些场合不推荐使用HDPE管道,请向供货商咨询其耐化学腐蚀性能。
7、静电:HDPE管道拌有高的静电,在易燃易爆气体场合,应采取相应的消除静电的措施。
8、冲击性能:HDPE管道抗冲性好,用锤子去敲打管道,应注意管道会产生一定的回弹力。
9、盘卷:盘卷的小口径HDPE管道象弹簧一样储存有能量,如果切开包装带,会产生较大的回弹力。
10、储存:如果管材必须堆积储存,那么应避免过高堆积,并且应直排堆放,如果管道的堆放不适当,管材可能会发生变形。
11、重量:尽管HDPE管道较其它传统管材轻,但仍具有一定的重量,因此在搬运和施工时应小心谨慎。
12、卸货:必须使用正确的卸货设施,应检查所有用于搬运的工具是否符合要求。

抗震设防裂度为9度及9度以下的地区。4、一般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15t(后轮压5t);消防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30t(后轮压6t)设计。5、地下水位按地面下不高于1.0m设计。二、塑料检查井的组成检查井由井座、井筒和井盖及其配件组成。
  1、井座材料一般以聚氯(PVC)、聚(PE)、聚丙烯(PP)等高分子为主;2、井筒一般宜采用成品埋地塑料管材,其管材需符合下列要求:(1)井筒管材的环刚度应大于等于4KN/m2;(2)井筒材料应符合GB/T10002.3、GB/T18477.1、GB/T19472.2和EN1398.1(外径系列)标准的要求。
  3、井盖材料主要以PVC塑料、热塑性(PE、PP、ABS等)和碳酸钙、粉煤灰、矿渣为主要原料,再添加一定的助剂。三、塑料检查井与砖砌井的比较1、制作工艺塑料检查井:以高分子为原料,工厂预制生产,一次注塑成型,质量可控。
  砖砌检查井:以粘土实心砖、水泥、黄砂为材料,现场手工制作。3、节能环保塑料检查井:节水、节地、节材、节能,同时废旧材料可循环利用,使用寿命长,至少50年;砖砌检查井:砖砌检查井在制砖时耗费能源,耗费水资源,耗费良田,同时污染环境。
  4、工程性能(1)施工条件塑料检查井:不受任何气候、环境影响,在没有冬季的非洲地区,更适合采用,可全天施工。砖砌检查井:受气候影响比较大,在下雨、高温和严寒气候都不宜施工。(2)施工速度(以2人为标准)塑料检查井:可以完成20个/天的检查井施工。

从水管井至厨房、卫生间的给水安装完毕,塑料给水管粘结接口24 h后便可进行水压试验。其目的是检查的严密性,管件、管材在加工制作、运输、保管、安装过程中是否损坏,管道有无堵塞,试验压力应按管网试压规定进行试压,合格后即可进行隐蔽。此次试验在各末端开口处用管帽封堵,所有配水器具,水表均不安装。为了能正确地辨别隐蔽管道的真实位置,应在地面、墙面用红色油漆标识管道位置,防止在土建和其他工种施工过程中破坏管道。隐蔽管道覆盖的砂浆,不得高出地面,以免清理地坪时破坏管道。

HDPE管道的压力测试

HDPE管道系统在投入运行之前应进行压力试验。压力试验包括强度试验和水密性试验两项内容。测试时一般推荐采用水作为试验介质。

强度试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