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秦皇岛暖通制冷

秦皇岛150吨圆形冷却塔

  • 公司:秦皇岛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2:56:01
  • 所在地:秦皇岛
  • 标题:秦皇岛150吨圆形冷却塔
  • 来源: 秦皇岛求购信息 >秦皇岛环保水处理 >秦皇岛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vnFx3秦皇岛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秦皇岛150吨圆形冷却塔,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秦皇岛150吨圆形冷却塔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徐经理,QQ:327199029,地址:秦皇岛北航科技园2栋1206.







闭式冷却塔的组成和应用

① 综合治理措施使振动、噪声、漂水等指标更符合环保要求。
② 采用专用低噪声风机和电机、效率高,噪声低。优化设计的塔体钢框架结构简单,稳固可靠,运行振动控制在极低范围内。高效收水器保证满足大风量的前提下能大限度地降低飘水损失,全面符合环保要求。
5、美观耐用。结构设计科学,制作精良,占地小,外形美观,尤其适用于各类现代化企业建筑。结构件材料均使用热镀锌钢板,外观平整美观,寿命长。
6、优质服务。完善的顾客服务程序为您得到优质的服务提供全程保障。
3、闭式冷却塔的优势:
1、全封闭式内循环冷却,不存在杂物进入冷却管路系统,从而杜绝了管路堵塞现象。
2、循环液体内循环冷却,与外界环境完全隔离。
3、占地面积小,不需挖水池,易址方便,节约用水,降低费用。
4、采用风冷加蒸发吸热双重冷却方式,冷却效率高。
5、可直接冷却水、油类、醇类、淬火液、盐水及化学液等多种介质,介质无损耗和成份稳定。


河南塔铃冷却塔产品共分为系列多个品种:

①、8-1000T逆流式圆形(水吨、冷吨系列)低噪音型和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②、8T-1000T单体或组合侧出风横流式方形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③、8T-1000T单体或组合单面进风横流式方形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④、100T-1000T单体或组合横流式、逆流式超低噪音型、超静音型冷却塔;

⑤、800T-8000T横流式、逆流式方形工业型冷却塔;

⑥、增强玻璃纤维水箱、不锈钢水箱;

⑦、应水质及水温要求:推出耐高温型与防腐耐污水型冷却塔;

⑧、应环境建筑物协调美观要求:推出多面进风菱形式和全不锈钢型冷却塔;

⑨、应节能减排要求:推出无动力节能型冷却塔;

⑩、应维护水质保养方便及对延长冷水机组使用寿命:推出密闭式型冷却塔;


塔铃中央空调冷却塔产品特点:

框架:采用桁架式结构设计,框架结构稳定,刚性好;冷却塔运行时的载荷均匀的分布在每个基础之上,运行平稳。所有结构件均经热浸锌处理,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

玻璃钢件:采用优质面胶、不饱和聚脂树脂和玻璃纤维为原材料,配以标准化之模具进行制作,玻璃钢产品表面光滑、色彩均匀、耐老化、不退色,历久犹新。

电机:采用全封闭冷却塔专用电机,防护等级IP54,密封性能好,适合在湿热的环境中运行,运行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风机:选用宽叶片前倾式空间扭曲低转速铝合金轴流式风机,具有转速低、风量大、运行噪音低、动平衡性能好等优点。风机角度可调,可满足客户对风量、噪音等工艺方面的不同需要。

减速装置:减速箱采用进口轴承,配以进口三角皮带,使冷却塔减速装置运行平稳,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填料:由优质改性PVC平片经热水加热压塑而成。独特的斜梯型波设计,使填料表面的气流水流分布均匀,热交换性能显著提高; 同时还具有抗紫外线、阻燃、耐寒、耐化学腐蚀等优点。

转头: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内装进口轴承,安装精度高,配合紧密,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

储水盆:为大储水量和高水位设计,避免开机抽空,保证配套设备运行正常。

设计工况:t1=37°c

进水温度t1=37°c

出水温度t2=32°c

湿球温度t3=27°c

干球温度twb=31.8°c

大气压力p。=9.94×103pa


适用范围:
作为热处理行业的主要辅助设备,运用于热处理淬火介质、可控气氛多用炉、感应加热炉、真空炉等;中央空调、锻造、铸造、化工、食品、注塑、印刷、发电机组、电厂、玻璃熔窑等领域。

稳定
闭式冷却塔循环水通常采用软水闭路循环,高温时没有水垢生成,有效防止电炉因过热而逐渐损坏。通过参数设定以及报警系统,确保冷却过程的平稳与冷却效果的明显。

节水
闭式冷却塔与传统敞开式冷却塔相比实现了冷却水(纯净水)的全封闭内路循环,不需要挖水池,移址方便。在水资源缺乏的地区尤其适用。

节能
闭式冷却塔可以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调节风量与喷淋量,控制风机与喷淋系统的启停,大程度实现冷却过程的高效与节能。

环保
闭式冷却塔通过全封闭内路循环保护了循环水不被污染,可持续使用。由于喷淋水的蒸发量少,极大的保护了大气层环境。不会通过水基细菌对塔体周围人群构成健康威胁。

更长的使用寿命
公司设计生产的闭式冷却塔通过采用优质金属结构材料,极大提高了设备的抗腐蚀性,如果维护得当,通常其使用寿命可达8-10年,维护少,费用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