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秦皇岛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秦皇岛暖通制冷

秦皇岛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

  • 公司:秦皇岛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12:24
  • 所在地:秦皇岛
  • 标题:秦皇岛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
  • 来源: 秦皇岛求购信息 >秦皇岛环保水处理 >秦皇岛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RIculEvOh4本秦皇岛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由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查找更多的秦皇岛中央空调方形冷却塔请到企业旺旺暖通制冷栏目







塔铃冷却塔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 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对空调、制冷、空压站、加热炉及冷 凝工艺等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赚,深受用户欢迎。同时生产经营各种规格的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风机、冷却塔电机、减速机、布水器、喷头、玻璃纤维布等玻璃钢冷却塔配件,并承接冷却塔改造及维修业务。本厂拥有一套既懂专业又懂经营管理的领导班子和一支训练有素、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并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机构,产品生产拥有以完全系列化为主导全优工艺方针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实行从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条龙。

塔铃冷却塔LRT(横流式方形冷却塔系列)散热材料是采用高质PVC胶片制造,防腐并不变形,胶片的曲形斜纹设计有效地延长高温水与空气在塔内换热的时间,使气流流动畅通,降低阻力,同时将漂水损失降至低;再加上轴流式弧形角度设计的风扇以及特别设计配有均匀布水孔的水盆,大幅提高冷却塔的换热效率,大大降低整塔的耗量及噪音。

安装方便合理实用

LRT系列冷却塔可多台并联,灵活组合,实用范围广泛;塔体结构整齐规范,紧凑牢固,便于安装;设计与制造均为实际实用服务,因此更能满足客户要求,保证产品质量。


工业生产或制冷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废热,一般要用冷却水来导走。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内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例如:火电厂内,锅炉将水加热成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使发电机发电,经汽轮机作功后的废汽排入冷凝器,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凝结成水,再用水泵打回锅炉循环使用。这一过程中乏汽的废热传给了冷却水,使水温度升高,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冷却塔中将热量传递给空气,从风筒处排入大气环境中。冷却塔应用范围: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常用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A、空气室温调节类:空调设备、冷库、冷藏室、冷冻、冷暖空调等;  B、制造业及加工类:食品业、业、金属铸造、塑胶业、橡胶业、纺织业、钢铁厂、化学品业、石化制品类等;  C、机械运转降温类:发电机、汽轮机、空压机、油压机、引擎等;  D、其他类行业…… 


塔体金属构件:  构成塔体的金属为热浸镀锌件,  符合相关材料的标准,刚性佳、重量轻、互换性强,在恶劣的环境下长时间运行正常。所有金属件均经理论力学、材料力学设计,结构新颖,牢固可靠,组装易行,互换性强,具有持久的使用寿命。

 

B、塔体表面构件:  采用强化复合材料玻璃钢(F.R.P)构成,表面光泽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色种采用进口“大日本油墨DIC”制成(材料 POLYTON J—8017),色种内含U.V.S.光稳定剂,吸收紫外线、色调均匀耐老化、不易褪色,历久尤有光泽。面胶内添加美国进口(DEGUSSA / AEROSIL 200 / 321293)面胶厚度0.3-0.5mm。玻璃钢产品厚度3~5 mm ,产品弯曲强度经质量监督站检测大于250 MPa,,凸突型加强筋板结构,模块式设计,装配灵活,持久不变形,独特的美观外形设计,与现代建筑的整体造型相吻合。

 

C、驱动风机:为低转速空间扭曲双层铝合金机翼型冷却塔专用风机。选用优质的铝合金板材机压成形,全部风机均为可调校角度式,能满足客户对风量等工艺方面的不同要求。风机出厂前均经严格的平衡及,确保其性能的可靠。风机表面经二级高附着力喷涂防腐处理,符合GB/T9286-88标准,风机执行ZBJ72042-90平衡精度校核,具有风量大、能耗低、噪声低、出口风速均匀,振动小,风量可调等优点,正常寿命达到20年。

 

D、电机:选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配有进口优质密封含油轴承,防护等级IP55,绝缘等级F级,380(V)/3ψ/50(HZ)。体积小、重量轻、立式安装简单、起动性佳、运行可靠,维护方便。特设的湿热环境下电机轴防水胶圈、接线盒防水胶垫、安装座特殊排水孔,保证了电机不受浸湿,长期运行无损,寿命在10年以上 。


冷却塔的性能介绍:

  1、总体效果:

  冷却塔理论是一门综合性很强、实验性很高的系统学科。公司的科技人员在通过对冷却塔多年的热工测试试验的基础上,对测试数据进行全面综合处理,依据计算机运算得出的塔铃(35×20-75°)梯形波水填料容积散质系数Βxv,选择佳气水比,佳截面水负荷、截面气负荷和填料高效率的高度范围,以此确定填料体积,并以流体动力学观点综合设计塔的外形与结构,根据测试估算通风阻力,参考风机特性曲线以及测试数据优化选择、符合风量要求和达到噪声标准的风机和与之相匹配的电机,使冷效、能耗、噪声、外观达到一个优化的系统效果。

  2、结构特点:

  A、填料:LYT系列标准型、低噪声型、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填料由改性PVC(聚氯乙烯)平片经热压延成型加工而成,淋水填料的作用是将需要冷却的热水溅散成水滴并形成水膜,以增加水和空气的接触面积和接触时间,即增加水和空气的热交换强度。水的冷却过程,主要在淋水填料中进行,在淋水填料中水和空气发生热交换与质交换。冷却塔的冷却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淋水填料的热交换性能。性能良好的淋水填料具有较高的散热能力,该进填料的板面结构和组合方式后的塔铃(35×20-75°)梯形波淋水填料设计优点有:

  1、散热面积增长系数大。

  2、水流在板面上的分布性能好。

  3、水和空气流过板面时扰动大。

  上述优点使塔铃冷却塔获得更高的散热性能。

  B、风机性能:经对比试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